close

(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來源 photowant.com)

冰原3_3.jpg(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冰原3_1.jpg(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驚險57秒預告:暴龍來啦

先行版預告

第二波預告

普通級  片長:94分  上映日期:2009/07/01 

導演:

劇情簡介   (資料來源  開眼電影網)
冰原歷險記》裡所有的寶貝角色都回來了,穩重冷靜、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蠻尼,聒噪熱心的樹懶喜德,練習吃素「學猴」的劍齒虎狄亞哥,還有「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橡實故-兩者皆可拋!」的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

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不過帶「賽」的喜德又要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這次,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發揚光大「鬥嘴鼓」的搞笑功力,更要在恐龍現身的非常時期,辨清敵我,爭奇鬥豔的搶功搶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