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來源 photowant.com) 

 

harry1.jpg (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harry2.jpg (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預告1

●預告2

上映日期:2009/07/15

導演:  
編劇:
J.K.羅琳

●劇情簡介
已經成為六年級的哈利、妙麗與榮恩再度回到校園,霍格華茲的校園裡充滿著戀愛的氛圍,當然也就因此少不了一些爭風吃醋的小衝突。原本在學校成績普普的哈利,偶然間獲得混血王子的舊課本,讓他魔藥學的成績突飛猛進,連一向成績最好的妙麗也不是對手,也因此哈利得到史拉轟教授的青睞,讓妙麗非常吃醋!

另一方面,在魔法世界終於正式承認佛地魔王死而復生的消息後,鄧不利多校長為了找出能夠摧毀佛地魔的辦法,帶著哈利親自造訪當年曾經教導過佛地魔的老師赫瑞斯史拉轟,希望能從他的回憶中找出擊敗佛地魔的方法,然而鄧不利多彷彿知道自己的宿命一般,將對抗佛地魔的任務一點一點地轉移到哈利身上,然而還沒有完成魔法學院教育的哈利,如何能夠挑戰魔界有史以來最強的佛地魔王與人數眾多的食死人?儘管如此,哈利面對鄧不利多校長嚴苛的要求,他還是無法說不…。

究竟佛地魔在打什麼主意呢?這位混血王子又是誰?越來越接近的黑暗勢力又會在何時攻擊?又有誰會為此送上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