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其實當實看預告片時就很想去看了,只是當初對國片沒信心, 


所以當初沒去看,今天終於有機會看了,看完後真的很推薦看一下,


我先敘述一下劇情大綱後再來講講我的心得吧:

 

 

picx_fftw2990531105.jpg 

(版權屬於電影公司所有,來源photowant.com)

 

主角酷馬是一位馬拉松選手,熱愛跑步,心中有個跑完馬拉松賽程的


願望,也不斷在朝目標努力當中。可是有一天練跑結束後,他卻遭逢


一次意外而喪生。這位犯案的青少年,名叫糖果,而這時酷馬靈魂卻


意外出現在她的週邊,而糖果竟然可以清楚目睹酷馬的形體。在酷馬


與糖果及家人的親情仇恨揪結及酷馬對夢想的執著,發展出一段故事

 


picx_fftw2990531102.jpg   

(版權屬於電影公司所有,來源photowant.com)

 

。其實我在看這部片時並沒有查劇情簡介,而且老實說電影進行中也


都已經猜到劇情的走向及結局了,但很意外的快到結局竟然我會熱淚


盈框,我是不自覺的心就揪在一起然後就冒淚,該說我的哭點降低了


還是我的右腦變發達了?我認為都不是,應該是國產影片的情感炫染


力增強了!就這部片來說,演員戲劇張力不夠,有很多劇情有虎頭蛇


尾的感覺,但卻能讓人感受到心疼、為難、憤怒、難過的情緒,這也


許是因為劇中所描述的都是一般人生活最不想碰到的,失去愛子、無


法完成願望、不被認同種種所觸發的。 

 

picx_fftw2990531109.jpg 

(版權屬於電影公司所有,來源photowant.com)

沒幾部片可以讓我感動的,這部片讓我大感意外,大推,如果戲劇張

力可以加強、劇情再稍加編排一下,我認為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