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教士3D Priest3D 
上映日期2011/06/10 
暢銷漫畫改編,西部牛仔與驅魔牧師聯手,決戰兇狠吸血鬼!

導演: Scott Charles Stewart
 
編劇: Cory Goodman 
         Min Woo Hyung

劇情簡介
由《Legion》導演Scott Stewart執導的動作片,融合了吸血鬼和西部片元素,改編自暢銷漫畫,講述一名牧師(保羅貝特尼飾)和一名警長(凱姆吉甘特飾),聯手合作追蹤吸血鬼集團,以救回遭到綁架的姪女的故事。

 
演員: 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Priest 
         凱姆吉甘特 Cam Gigandet..............................................Hicks 
         Maggie Q...............................................................Priestess 
         卡爾厄本 Karl Urban ...............................................Black Hat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Lucy 
         Stephen Moyer ..........................................................Aaron 
         麥德辰亞米克 Madchen Amick....................................Shannon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Monsignor Orelas 
         布萊德杜瑞夫 Brad Dourif..........................................Salesman 
         Bill Oberst Jr  ............................................Jerusalem citizen
 以上簡介摘自
開眼電影

 里歐的期待:

又是一部3D電影,而且也是吸血鬼題材,這有點類似近來武打電影,都要打洋鬼子或是"日本鬼子"來激發大家的愛國心一樣,看來吸血鬼幾乎成了好萊鄔娛樂類型片的假想敵前三名,不就是外星人、吸血鬼、恐怖分子之類...。

而這部電影的預告剪得可謂風風火火,近來電影的題材不若以往那麼具吸引力,因此大概知道是打吸血鬼的題材,可能興頭再減三分,而導演又是之前拍過"暗黑天使",因此讓人家真是有點猶豫,不過既然是漫畫小說改編,說不定劇情上會有不錯的表現也說不定。

其實看這類的電影,請先把頭腦放空,就好好享受聲光娛樂效果的刺激,既然敢打3D相信特效、畫面是可以有所期待的,其實對於吸血鬼電影,我一直都還滿有興趣的,不同題材的吸血鬼雖然表面都差不多,但是還是會有某些設定上不同,暮光之城我就不贅述,這部電影好看的不是吸血鬼,而是談戀愛,還是跨域種族的禁忌之愛(跟食物戀愛,哈...)加上狼人元素,真是很好看的一部異色愛情小說(電影)

而去年我看過的一部還不錯可以推薦的吸血鬼電影,當推[血世紀]大部分人類突變成吸血鬼,有點邪惡當道的意味,但是在大家都是長生不死的吸血鬼,會衍生出怎樣的問題,這部電影的所講的就是這樣的議題,其中還有吸血鬼變為人類後,由掠食者變為被掠食者的所帶來的衝擊與發展,試著探討假若吸血鬼成了現實會衍生的各種可能性,不論是社會、生態、或是心態...。是一部兼具視覺享受,卻有深度探討的吸血鬼電影,還沒看過的,可以去找來看。

 獵魔教士3D 嗯...這張海報的物體是??

Priestposter.jpg 他就是主角了,他也是暗黑天使的主角,但是跟其他動作派相比,有種無力感...。

ad3357bcaae019afb4aa2b027000e5d7.jpg近來許多好萊鄔電影都有她的足跡,甚麼時候她開始走女打仔的風格...。我比較喜歡她剛出道青澀的模樣^_^

priest_ver6.jpg 嗯...這就是我的喜歡的型了,不錯灰常有肉票該有的FU,但是大叔我喜歡 :P

priest_ver5.jpg 我只想說................靠!!!兇屁呀XD,不過呢這張造型比主角給力的許多喔!

52b014eec49c11089ece17dd19136393.jpg 嗯...我就是配角.

不錯吧!還是有想去享受一下3D電影的衝動吧!那麼就等六月囉!

 

 

隨後附上[血世紀],找時間再看一次,補篇心得好了,發覺這部電影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