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歐的開場白:

最後一塊"寶地"總算開張了,其實一向有在寫小說,可惜寫了又停,改了又改,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改版了,至於歸類,我其實不想去分類,因為一個故事不就是要有刺激,卻又兼具著情感,又能有點稀奇古怪,希望大家會有興趣看我一直寫下去,如果可以給我意見那就好感謝了。

陽明山除了是知名的旅遊勝地,風景優美,座落著許多高級別墅豪宅,

除此之外,只要跟山有關就難免蒙上神秘的面紗,因此也伴隨著許多奇詭的傳說...。

有人說山裡有狐仙,甚至也有人目睹過魑魅魍魎。其實更不為所知的事實是....山裡常常是許多人不得善終的歸宿。

在陽明山某一廢棄的大屋外,來了兩位男性...

其中一位身高將近200公分,身形魁武,濃眉大眼、眉骨隆起、嘴角微微下沉,散發著威嚴的氣質,身著一席黑色運動服,身後居然揹著一把大刀。

另一人則是180公分的標準身材,面目清秀、脣紅齒白有著張俊俏白皙的面貌,散發著書卷氣息,身著一襲白色運動服,卻沒配戴任何物品,

身形魁武的這位,蹲了下來,戴上了手套,緩緩地朝屋內的某物觸摸去,原來...地上居然有一具女屍!

面目清秀的另一位,扣著食指,摩擦著鼻下的動作,一臉的險惡,語帶不耐的對另一人道:黑天哥你還要摸多久,喔...我快要吐了...。

原來,地上這位身材魁武的男人名喚大黑天,聽這名號或許只是綽號之類...。

大黑天緩緩站起,邊搖頭帶點輕視的笑說:加入組織處理案件,這不過是小兒科而已...。

拔下手套後,隨手由口袋抽出隻菸,手指夾著菸,手微微一震,只見握菸的手緩緩地飄出白煙,神奇的是...菸頭居然發起了火光,緩緩的放在嘴邊,吞雲吐霧起來...。

面目清秀的這位,總算隱忍不住,往屋外自行走出,嘴裡還嚷嚷著:喔...已經夠臭了...你還給我抽菸...

大黑天依然故我的吞雲吐霧起來,一邊跟著走出去,一邊對著夥伴說:小白,你要有心理準備喔!你不覺得地上那位"美女"嘴角掛著笑意嘛!?

面目清秀的這位綽號叫做小白,或許是因為外表清秀,膚質又白皙的緣故,聽了大黑天的話,眼神緩緩的往地上的女屍面容一瞧,女屍還真的嘴帶笑意,甚至令人感覺有種滿足感...。

小白似乎想到了甚麼,啊的一聲,對著大黑天回道:採陰補陽!!!她是死於陰盡而往,死前應該有過銷魂的愉悅...。

接著又搖搖頭,自言自語:不對呀!他衣物完整,身上也不見施暴的痕跡...這...

大黑天吐了口菸,語氣略帶沉重:嗯...這隻的修行,至少有一甲子的功力以上,能夠不碰肉體,而奪其陰陽,換句話說,這隻可能比我們師父還要厲害喔!

語畢,原本靜默的空氣,突然不安定起來,風聲自荒野呼嘯起來,吹著芒草此起彼落的低頭,迴盪在空氣中的是一份肅殺之氣...

兩人互看了對方,背靠著背,大黑天右手握著背在身後的大刀,小白雙手往胸前一護,兩人聚精會神,觀察著四周的風吹草動...

突然風勢靜止了下來,空氣像是被周圍緊張氣氛凝滯住...但是兩人都知道,危機已經環伺四周...

大黑天突然大刀一抽往左手方向猛然一砍!

連說話都還來不及告知小白,只見小白一轉身,腳後跟一蹬,跳起的高度居然比大黑天身高還高...

而護於胸前的雙手一抽,又順勢朝著大刀所砍的方向揮拂過去,只見兩道利光疾射而去...

原來大刀砍向的目標,居然又黑影奔竄而入,眼見大刀就要砍到黑影,黑影居然又倏忽往後一退,

而同時大黑天悶哼一聲,血絲奪口而出,胸部像是遭受重擊似的,居然也反方向的噴飛出去...。

小白還看不清大黑天是如何中招的,來不及詫異,右手一震一把軟劍急忙往胸前一揮擋,

原來剛剛所發出的銀色彈珠,居然反射向自己,"噹"的一聲清脆,打在軟劍劍身,卻感覺左膀一麻...。

銀彈打進小白的左臂膀,溫熱的血液噴灑在淒厲的夜色,猶如被獵槍打中的雀鳥,坐地一癱...。

神秘的夜色高掛著一輪明月,敵人此時卻退在夜色之中,兩人這才看見眼前的這位不速之客...。

骨瘦如材,眼測身高更不足一米五,一身衣衫襤褸,身上更飄著令人作噁的惡臭,而面貌卻隱藏在夜色中,只能大概看見是披頭散髮的模樣,呼吸之間,身體也跟著一起一伏的律動著...。

眼見,獵人成了獵物,兩人雖然各有傷在身,此刻卻也不敢輕舉妄動,甚至連呼吸都變得謹慎...。

而夜色中的怪物,卻緩緩的踏出月色,朝兩人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