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在看完3D驚天洞地的預告片以後,覺的題材不新,


應該只是重點在3D冒險,劇情應該沒有什麼特別。


但在我看完以後,發現還蠻好看的,喜歡看冒險刺激片的應該適合。


Sanctum.jpg



電影一開始就可以感覺到3D技術就非常像阿凡達的3D技術,


在目前的3D電影裏面算是表現不錯的。劇情開頭當然就介紹一下人事物,


Sanctum這個名字應該是要象徵大自然是神聖不可侵犯,


不然可能會遭受災厄,所以一行人踏上錯誤的旅途。


地底指揮所(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3.jpg



原本我以為可能只是地底冒險,同伴一個個因為失誤或受傷而死掉,


頂多耍一點小心機,但劇情卻跟我想的大為不同。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出現一個爆點,原本以為可以安然脫險,


但卻不是如此,很真實的呈現困境與掙扎。
 

 

潛水探路中(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5.jpg


在本片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橋段,在那個時候已經沒法用常理去判斷了,


因為可以做決定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3秒。


當然接著有許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劇情,


說真的並不會太過無聊,而且地底場景再搭配上3D那種壯觀,


非常開闊的地底場景(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sanctum-tlr1_h720p.mov_snapshot_00.54_2010.10.28_18.24.48.jpg

看起來還真不賴。此片不但將感情、親情、友情都融入電影題材中,


而且還將人面臨危急時的表現呈現出來,


而裏面的角色我覺的都演的不錯,算是一部不錯的佳片。


開始要尋找出口( 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2.jpg

 

探路中,在劇中他們是父子(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2011_sanctum_002.jpg

 

劇中演兒子的男主角(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sanctum-movie-photo-01.jpg

 

劇中的老闆跟他記者女朋友(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PH3GAr1jHR6U6b_1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