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奇美42吋Full-HD液晶顯示器(TL-42SR500D)    圖解霹靂戰爭史:影響霹靂的24場戰役 《 POP MARVEL 》復仇者聯盟 - 搖頭公仔組合

里歐的碎碎念:

最近比較忙碌,所以規劃要整理出來的專題有不少都延宕了...而為了給自己動力也給朋友們新鮮感~

所以,想嘗試一下介紹美食好店給大家,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囉~^︿^~

樂活美食點:

你喜歡吃蝦子嗎~你想要嗑生蠔嗎~來這準沒錯~

IMAG_0033.jpg  

"郎K"啊!注意這個看板喔!!「就是好客」!!!

"對8機啦"!!手抖還學人家拍照,大家稍微忍耐一下我低劣的拍照技巧吧~為此還被我朋友念了一頓~

這些燒烤店簡稱"好客",有兩家店一家在忠孝東路上,一家在延吉街巷子裡~

有多值得去給他"好好喀"一頓咧!?

這次的美食行,是上個月就擬定的,本來就打算在領薪水之後去嘗鮮的...

為了怕會沒位子,星期五就訂了位,還是下午3點去訂的,等到有位置要到8點半之後了~

後來想,想了下決定星期日去吃...忠孝店又是要到8、9點後才吃的到...

於是,就抱著期待定看看延吉店,總算訂到了6點的位置...

"共加J"就是要你知道,這不只是一般的燒烤店啦!要訂到"用餐時間"又是假日,那真的要請早訂位喔!

好吧!俗話說:沒圖沒真相!(這是哪裡來的俗話!!?XD)

IMAG_0024-1024.jpg  

看到沒~霸王蝦、干貝(大顆的喔)、蛤仔~眼睛都睜亮了我O__O

  IMAG_0025-800.jpg

肉片盤(這盤肉很讚,牛肉切的厚度剛好,熟的快,咀嚼居然會有滿滿的肉汁!!!)

IMAG_0027-800.jpg  

燒烤設備也入鏡一下(幾乎一上桌就是高溫狀態,所以烤起來熟的很快~幾乎不用等)

這點來說一下~正所謂烤肉最怕木炭耍冷所以店家似乎隨時都準備熱好的爐子,幾乎肉片放上去翻個幾次就熟了!

原本看到蝦子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要等很久才烤的熟,畢竟不熟的話~吃的對身體很是負擔~

在這裡就要建議一下,因為溫度夠高,任何食材熟的都很快(後切肉塊除外)所以不要在爐子上太久而過熟喔!!!

IMAG_0030-800.jpg  

你看看蝦子的大小長度幾乎是覆蓋了整個爐子的面積,我指的是"長度"、"身高"喔!^ ^

我想這樣比較好讓大家有感覺蝦子的分量...

一字排開何其壯觀啊!!!

大概不到一分鐘吧蝦子就捲曲,成ㄑ自型...要吃的時候蝦殼真是夭壽燙的啦~

我最愛吸蝦頭~暫且把健康要素擺一邊吧!! XP

真是很鮮甜,新鮮絕對是吃得出來的!!!

IMAG_0029-800.jpg

沙西米也是吃到飽喔!! XP  

IMAG_0028-800.jpg

  沾醬有五味醬、燒肉味增醬...種類十分豐富,比較有特色的是上面的調味鹽...共分四款~

IMAG_0026-800.jpg  

感覺很有誠意,一般燒烤只有很一般的高湯,他們則是準備了鴛鴦鍋!(不須加點)

不過,畢竟鍋物只是配角,所以不多加介紹了~

另外還有超級新鮮大片的生蠔,一次豪爽的叫了六顆~

生蠔,新不新鮮就很重要,自行添加了滿滿的五味醬,口味極搭~

鮮味,加上五味醬的酸甜味~咦!?........................居然真的有喝牛奶的那種濃郁香味~

另外,我還自行一個用烤的,烤熟的我想應該滿適合不敢生吃的食家吧!

我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該叫個白飯來配...........幸虧沒這樣做!

第二輪又上了約20隻蝦子,我大概又吃了十來隻...

其實,真有點後悔前面吃了些肉類...

到後來,我的肚子滿滿的被蝦子佔據!!心理、生理都得到滿足了!!!XDIMAG_0032-800.jpg  

唉...技術真差...我手又抖了下~

這應該是最近的活動看板吧!滿顯目的...所以照下來,給有需要的朋友去嘗鮮了!

大冒險後的真心話:

首先,這次吃的算是很滿足不過了,本人超愛蝦子的!

每次老媽炒的一盤蝦子,我總是可以喀的很愉快...

但是外面一般的餐廳,蝦子多是冷凍蝦,你完全沒想到它也可以是主角...

燒烤店也吃了幾家,雖然不能算多,但是「好客」的價位跟一般的燒烤店相差無幾...

晚餐或是假日一個598+一成服務費(收得不錯,服務品質真讚,跟他要換烤爐,或是上菜都不會拖)

就是...冷氣不夠冷(燒烤店都這樣...)

瞎子、干貝、沙西米、生蠔真的都是吃得出鮮甜...也不怕你吃...

看要多少,有些是算份的,有些是算數量的....就怕你胃袋裝不下...

另外...自己有些良心建議,囉嗦一下~

吃蝦子盡量不要吃頭,因為膽固醇很高,吃多了會容易引發身體的疾病喔(但是那天吃了20隻左右的大蝦子,沒有一隻我沒把他的頭吸乾的XD)

名店指南針:

網址: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這次去的延吉店所在:

aboutus_traffic02.jpg  

最後:很抱歉,發文才發現...生蠔沒拍就下肚...

還有照片有幾張角度抓得不是很好,或很模糊...看來要介紹美食還要多加練習才行~感謝大家的收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lv 的頭像
crazylv

里文的異想空間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好開心~好彭派唷~~
  • 嗯...記得除了錢以外,還要帶肚子去喔^ ^

    crazylv 於 2011/06/14 18:03 回覆

  • 小米
  • 我喜歡蝦子~看起來好多東西唷
  • 對阿很豐盛~我也喜歡蝦子~ ^^

    crazylv 於 2012/06/27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