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在五月的時候就已經看了這部電影,那時票房已經非常熱門了,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在討論,雖然已經都下檔了但是還沒看過的真的要去二輪戲院看一下,看過的可以等DVD發行,也很值得收藏,可以體驗一下復仇者英雄的澎湃熱血。

復仇者7  

劇情內容其實還蠻不錯啦,不是只有很熱血的戰鬥畫面而已,在整體安排下還會穿插一些詼諧有趣的劇情跟對話。而且劇情安排非常突顯出每個人物的個性思想,因為每個復仇聯盟成員都擁有自己超群以及獨當一面的能力,所以主觀意識也會非常強烈,要誰聽誰的指揮就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剛開始劇情走向當然就是要將這些英雄組合在一起,就會產生很多困難,但是最後還是會一起團結對抗外敵,好像電影都是這樣演的。

 復仇者聯盟3  

 復仇者1  

 復仇者聯盟2  

尼克·福瑞 Nick Fury (山繆·傑克森主演)

參演過鋼鐵人2、靈魂歌手、合法入侵、鋼鐵人、移動世界、星際大戰二部曲、星際大戰首部曲、水深火熱、終極警探第三集、黑色追緝令、侏羅紀公園。

神盾局「S.H.I.E.L.D.」局長,在劇情中主要負責召集復仇者聯盟成員、研發破壞性武器來抵禦外敵保護國家安全。

在漫畫中這個角色的風評有好有壞,但在這電影裏這角色看起來還不錯,為了國家安危到處尋找成員聚集對抗敵人,而且還會保護自己的同伴,但這角色在電影中並沒有特別去展現,可能因為這角色不是英雄,所以在劇中並沒有太多的演出表現。

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幾乎都看過了,可見他演的電影都有一定的票房保證,足以證明他的魅力和演技為大家所接受,但我個人感覺他主演的角色差別性並不大,讓我對他有固定的印象,這可以說好但也可以說不好,所以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他演衝擊性或差別性大的角色。

 神盾局局長  

尼克福瑞  

尼克福瑞1  

 克拉克葛瑞格1  

 克拉克葛瑞格  

史蒂芬·羅傑斯/美國隊長  Steve RogersCaptain America (克里斯·伊凡主演)

參演過美國隊長、正義悍將、移動城市、驚奇四超人2、驚奇四超人、太陽浩劫、玩命手機。

美國隊長生於191774日的紐約市曼哈頓,1940年初美國介入第二次世界大戰,那時史蒂芬因愛國心讓他想為國家盡一份力,所以當時瘦弱的他為了可以服役,他參加了「超級戰士計劃」,這個試驗讓史蒂芬成為超級士兵,他是這計畫唯一一個成功的試驗者,

而後成為超級士兵的他,隨即加入了二戰的行列,面對宿敵紅骷髏的挑戰,但最後因為了拯救美國而墜入大海而被冰封,因為他超級士兵的特殊體能讓他被封存但未喪生,七十年後才被人發現而解封。而美國隊長專用的盾牌是來自外太空的,也許就因為這樣所以材質特殊,竟然連雷神之鎚都敲不破。

這位年輕演員在演了驚奇四超人霹靂火之後,演藝之路似乎前途一片光明,但新聞報導說最近他因爆紅壓力大,會變的不對勁頻冒冷汗,但他的肌肉的真的是不可小看。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2  

美國隊長1  

東尼·史塔克/鋼鐵人 Tony StarkIron Man (小勞勃·道尼主演)

參演過福爾摩斯2、鋼鐵人2、福爾摩斯、鋼鐵人、索命黃道帶、鬼影人、絕命追殺令、卓別林與他的情人、銀色性男女、回到陰陽界。

一位狂妄自大的天才發明家兼億萬富豪,在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東尼與隊員竟然遭到暴徒挾持,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東尼則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暴徒首領雷薩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一方面為雷薩製造武器,一方面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逃出後就利用科技進化鋼鐵衣而成為了鋼鐵人。

小勞勃出生於196544日紐約市,小勞勃道尼很小時候就是童星出身,五歲時就已經在他父親執導的電影裡演出,但是他卻在八歲時吸食大麻,而且竟然是他父親提供的。1992年時詮釋傳奇人物卓別林《卓別林與他的情人》,讓他入圍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也拿到當年英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7年,道尼被逮捕,而且因為沒通過強制藥物檢測而坐牢。他在19998月至20008月間也曾因同樣罪名,於柯克蘭的加州藥物濫用勒戒所服刑。當時小勞勃道尼沉迷於毒品及酒精之中,進警局、勒戒所和監獄非常頻繁,使的他成為片廠最頭痛的人物。原本演藝生涯幾乎要劃下句點了,所有廠商都不敢找他拍戲,但在小勞勃道尼接演《鬼影人》時,遇到了現在的製片太太蘇珊蕾文,而小勞勃道尼居然因為愛情而徹底戒除毒品,而且蘇珊更是幫他爭取到接演《鋼鐵人》這角色,才使的他谷底翻身,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浮浮沉沉經歷,所以小勞勃·道尼不同時期的電影總是會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鋼鐵人  

 鋼鐵人2  

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  

索爾 / 雷神索爾 Thor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

參演過公主與狩獵者、詭屋、雷神索爾、星際迷航。

索爾是古北歐神話中負責掌管戰爭與農業的神,索爾的職責是保護諸神國度的安全與在人間巡視農作,北歐人相傳每當雷雨交加時,就是索爾乘坐馬車出來巡視,因此稱呼索爾為「雷神」。另外索爾的勇敢善戰在諸神與巨人間是非常有名的,索爾的力量相當強大,

在神話中可以獨自挑戰巨人群,每當諸神被巨人們欺負或者攻擊時,只要索爾一站出來立刻就讓巨人族知難而退。

除了索爾本身力量強大之外,「妙爾尼爾」(雷神之鎚)更是讓索爾所向無敵的寶貴武器,因此巨人族都相當畏懼索爾,只要索爾在諸神的一天巨人們幾乎不敢對諸神們輕舉妄動。索爾一生中幾乎無人能敵,但是他仍有一個終生的宿敵,就是大蛇耶夢加得,耶夢加得是洛基的兒子,索爾曾經和牠衝突多次,最終在諸神的黃昏中索爾力戰耶夢加得,結果雙雙戰亡。

劇中的索爾源由是北歐神話中奧丁大帝的長子,因自負的個性而被奧丁貶下凡間學習謙遜,之後發現弟弟洛基的陰謀後回到聖域界阻止他。而這一集的主要敵人也是延續著電影雷神索爾,一直敵視索爾的洛基腦筋動到地球來了,索爾知道了所以也跟著來到地球要帶回他弟弟。

劇中跟復仇者聯盟起最多衝突的應該就是他了,跟美國隊長、浩克、鋼鐵人都打過,但應該也只有他可以勉強跟浩克對幹個幾招吧,還算蠻強的。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是男主角群裏最年輕的,生日1983811日,身材跟克里斯·伊凡有得拼,當初會去演雷神索爾身材應該也是重點之一,是最近新竄起的演員。

 索爾  

雷神索爾2  

 

雷神索爾3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4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1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布魯斯·班納/浩克 Bruce BannerHulk (馬克·魯法洛主演)

參演過隔離島、盲流感、索命黃道帶、衝擊之路、落日殺神、獵風行動。

科學家兼伽馬射線研究員布魯斯,注射了美國隊長提煉出來的血清(超級士兵計畫),加上一次實驗設備維護意外被輻射(γ射線)所照射,之後身體產生異變,他為了避免他人利用和傷害到他人因此跑去隱居,四處尋找解藥和方法。

這部擔任浩克的演員和前作綠巨人浩克和無敵浩克都不相同,綠巨人是艾瑞克·巴納演出,無敵浩克是愛德華·諾頓演出,而這部浩克又換另一外演員馬克·魯法洛。浩克看來應該是聯盟裏面戰鬥力最強的,但缺點就是變成浩克後就失去理智和判斷力了,看到什麼就都全部掃抬,所以美國隊長在指揮大戰中給他的指令就很簡單,就是掃抬。

馬克·魯法洛是美國一位電影演員、導演、製片人和編劇,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附近的基諾沙,對他並沒有很深的印象,只記得他在隔離島中飾演李奧納多的醫生,他在隔離島這部片中的演技當時備受好評。

 浩克  

浩克2  

馬克魯法洛  

娜塔莎·羅曼諾夫/黑寡婦 Natasha RomanoffBlack Widow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

參演過我們買了動物園、鋼鐵人2、閃靈俠、情遇巴塞隆納、美人心機、頂尖對決、小鬼當家3、正當防衛。

黑寡婦出生在俄羅斯,經歷嚴格的臥底、武術、狙擊訓練,精通各種武器,在初登場時並不像現在大家熟知的黑色緊身衣,而是很華麗的貴婦服裝,當時是蘇聯的女間諜,為了達到目的而欺騙了鷹眼,但最後戰敗以後卻愛上了鷹眼,因而背叛蘇聯加入了復仇者聯盟。黑寡婦過去的童年因為火災失去了雙親,後來被納粹綁架到一個神祕設施,被當時的羅根還有美國隊長救出,不久後加入蘇聯立志成為一個強大的戰士。而後來在神盾局「S.H.I.E.L.D.」時被安排在史塔克工業作臥底的秘密探員,來監察史塔克的一舉一動。

史嘉蕾·喬韓森從一位獲獎的童星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她曾經三度入圍金球獎,最近曾以和約翰屈伏塔合作的獨立製片作品【獻給你的情歌】一片獲得金球獎提名。她於2004年同時以兩部作品獲得兩項金球獎提名:【愛情,不用翻譯】以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她並以【愛情,不用翻譯】一片獲得英國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威尼斯影展影后寶座。在近日開拍的鋼鐵人3,史嘉蕾興趣缺缺,不過談到黑寡婦獨挑大樑的電影,她倒是挺有興趣,直說:「我認為《黑寡婦》若獨立開拍,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每個演員當然都會這樣說阿),也由於她在片中與「鷹眼」並肩作戰,更有一段過去,

網友都盼望可以看到兩人主演的故事。

她演的電影其實我還蠻喜歡看的,她的氣質和眼神很不錯,身材好又正玲瓏有緻,據聞原本這角色是要由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成名的愛蜜莉布朗飾演,但因為她有其它電影撞期而作罷,現在愛蜜莉布朗應該會感到很嘔吧。

 黑寡婦  

 黑寡婦1  

史嘉蕾喬韓森  

史嘉蕾喬韓森7  

史嘉蕾喬韓森2  

 史嘉蕾喬韓森5  

史嘉蕾喬韓森4  

克林特·巴頓/鷹眼 Clint BartonHawkeye (傑瑞米·雷納主演)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竊盜城、危機倒數28周、毀滅倒數。

鷹眼這角色在童年時因為車禍失去雙親,在孤兒院待了一段時間後,逃出孤兒院後加入一個馬戲團,被馬戲團訓練為神箭手,後來在各地巡迴表演,因為看到鋼鐵人英勇的戰鬥,仰慕鋼鐵人而決定化身超級英雄維護正義,之後鷹眼遇上了黑寡婦,被唆使去對付鋼鐵人。早期的鷹眼經歷很多事,做事魯莽的他常害自己陷入很多麻煩,但最後與他為敵過的鋼鐵人感受到鷹眼那正義的赤子之心,提拔他成為一個超級英雄。

我對這演員開始有印象的是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危機倒數,裏面角色是新接管一個除爆小組,經驗老道的中士與一群訓練精良的隊友,被派遺到伊拉克執行任務,必須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擔任先發部隊拆除路上可能隱藏的炸彈。接著就是不可能任務4,他在這部片的演技非常棒,而且角色很吃重,絲豪不遜於阿湯哥,未來還有神鬼認證4也是由他擔綱主角。是個標準的性格型男,看起來酷酷的而且好像又很會搞笑,雖然已經年過四十,但未來後市看好。

鷹眼4  

鷹眼3  

鷹眼5  

鷹眼2  

傑瑞米雷納  

 

如果對英雄聯盟的玩具有興趣可以到國外的 MARVEL STORE 看看

最後再看幾張團體作戰照

美國隊長鷹眼黑寡婦2    

美國隊長索爾  

浩克鷹眼  

鷹眼黑寡婦2  

鷹眼黑寡婦  

傑瑞米雷納史嘉蕾喬韓森  

復仇者3  

復仇者4  

復仇者2  

arrow
arrow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