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於 咖啡戒斷症候群 blog)

ECSHOP 2.6/2.7雖有WAP手機瀏覽功能,但商店設置裡一段「此功能只支持簡體中文且只在中國大陸區有效」,總會讓人不會去開啟這項功能,即使開啟了這個功能,呈現出來的WAP網站也醜得很。

目前的智慧型手機瀏覽一般PC網站其實畫面還可以,只是ECSHOP這個功能的限制,開啟此WAP功能會出現醜醜的網站畫面,關閉的話則只會出現此網站未開啟手機瀏覽功能。

智慧型手機要瀏覽ECSHOP網站,其實可以透過修改程式達成,只要找到ECSHOP的index.php這個檔案,找到以下段落:

if(($ua == '' || preg_match($uachar, $ua))&& !strpos(strtolower($_SERVER['REQUEST_URI']),'wap'))
{
$Loaction = 'mobile/';

if (!empty($Loaction))
{
ecs_header("Location: $Loaction\n");

exit;
}

}

將以上這個段落的程式刪除,或是用註解標記起來,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瀏覽這個ECSHOP網站了。

 

(原文出處於 咖啡戒斷症候群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