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來源 photowant.com)

特種部1.jpg (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特種部2.jpg (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預告

●日本預告

●電影片段

●劇情簡介(資料來源  開眼電影網)

上映日期:2009/08/06

導演:
凡赫辛》史蒂芬桑莫執導,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這次在電影中則由丹尼斯奎德扮演靈魂人物--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眼鏡蛇指揮官則由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扮演,其他演員還有布蘭登費雪與席艾娜米勒與李秉憲,這是一部英雄對抗恐怖份子和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影片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對抗居心叵測的軍火商戴斯卓以及神秘的眼鏡蛇組織,使用最先進的情報科技以及軍事裝備,希望能夠及時阻止他們,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在82天的拍攝進度中,劇組必須在洛杉磯的棚內搭建160多個佈景,並且還要拉隊到布拉格的實景和棚內拍攝。全片共有25個外景地點,包括法國、挪威、捷克和北美州各地。片中有巴黎最知名的地標,也有捷克古老的街道充當片中進行高速追逐場面的法國城市。另外寒冷的挪威則充當片中北極的場景。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和他的劇組不但要把最受歡迎的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而且要在極短的時間內拍攝完成。

孩之寶玩具公司於1964年推出G.I. JOE玩偶,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G.I. JOE特種部隊,讓特種部隊玩偶系列擁有完整的故事背景。全新的玩偶、漫畫以及卡通影集讓G.I. JOE特種部隊在美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普及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