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又一部冒險求生片,我總是會被這種片所吸引,


總會思考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怎麼求生,


哈哈真是想太多了,沒時間沒錢錢沒技術怎麼去阿。


吸引我的不只是冒險片而且它還是3D,


但很多3D電影都只是噱頭而已根本做假的,


這部的3D再加上探險就蠻有吸引力的。


這部片在2011/2/4日就在美國上映了,


第一週第二名、第二週就掉到第八名,


還有預告找來找去都是那幾個鏡頭,


就越擔心會不會整片就那幾個鏡頭精彩,


而且這種題材的電影也蠻多的,


如果我會去看那就是衝著它是3D冒險求生片,


因為這是我的菜 ^^。


劇情簡介:(來源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

片長:109分  上映日期:2011/02/25  


詹姆斯卡麥隆繼《阿凡達》之後全新3D鉅片,

真實呈現前所未有的驚悚感受與災難體驗。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


在一場潛水意外死裡逃生的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


找上知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合作,透過《阿凡達》3D攝影機拍攝技術,


呈現出一場前所未有的驚悚求生體驗。


一場浩大、美麗的超級洞穴探險之旅,卻演變成致命的絕境求生。


潛水專家法蘭克帶領17歲的兒子喬許、金融家卡爾及隊友們,


前往南太平洋進行超級洞穴「聖地」的探索,


卻因為一場熱帶風暴導致山洪暴發,讓他們無法從原來入口逃脫困境,


只能從險峻的海底地勢找出逃生之路。面對每況愈下的情勢,


走在宛如迷宮般的洞穴中他們,是否能找出一絲生機,或是葬生此地?


(以下版權屬原電影公司所有)
(以下皆為HD,如果網路太慢請讓它先播完一次,第二次看就很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