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西門町看這一部,想說會不會沒位置所以先想個備案,

沒想到位置還多的呢!只不過不是太理想的位置,

但也沒辦法開演前一小時還買的到就不錯了。

 

(全員備戰、戰爭一觸即發)

s5.jpg

 

但這狀況跟當初變形金鋼比實在差太多了啦,

看來這部在台灣真的賣不好,但在美國好像票房還不錯,

第一週上映勇奪第一名,票房也不差,看來這是美國人的菜。

(我又看到王者之聲排行榜,已經第16週了竟然還能第10名,我就來了,等我)

之前網路很多人都說世界異戰的外星人的設定很像天際浩劫,

也有人說是天際浩劫抄襲世界異戰,但我覺的它跟第九禁區的外星人好像喔,

但我們人類在他們眼中應該也都是長的一樣吧。

 

(第九禁區電影裏面的外星人,自己想像一下吧)

s22.jpg


但不管怎麼樣,科幻片還蠻對我的味,雖然這一片劇情說真的沒有很特別,

外星人也沒有設計的很獨特,甚至我懷疑是不是有剪片把一些外星人的鏡頭剪掉。

但劇情讓我聯想到搶救雷恩大兵,搶灘、救人質、同伴義氣、美國獲勝,

只不過敵我立場對調,而且槍林彈雨生死交關的場面真的做的蠻刺激的。

 

(男主角 亞倫艾克哈特)

s1.jpg



其實我在看這部片我把它分成三段:茫茫然、聚精凝神、準備收攤

第一段茫茫然:

除了外星人入侵的不明不白劇情之外,劇情一開始還霹靂啪拉介紹一堆人,

但是講真的,一開始根本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看外國人都是一個模樣。

除了那個小眼睛的,你一定是 XX人,片頭除了主角我就最記得你了。

 

(救援受困人民行動)

s3.jpg



第二段聚精凝神:

外星人搶灘要打進來了,當過兵的甚至在外島的,或是看過搶救雷恩大兵的人,

就知道一定會很慘烈。但是可惜沒安排灘頭那一段劇情,

但是身處在四面八方都是外星人的區域,這種感受也是蠻刺激的,

如果有3D 影片那就更好,注意外星人就在你身邊。

 

(阿兵哥跟受困人民)

s20.jpg

 

(應該算是女主角嗎? 蜜雪兒羅莉葛茲)

s2.jpg

 

(看到這邊放個大絕讓各位提振一下精神,這張比上面那張親和多了吧)

g.jpg



第三段準備收攤:

看到這就在想,應該準備要做掉大咖的,不然沒頭沒尾的準備被罵翻天,

所以劇情走向也沒有什麼多大意外,其實最後那一段也蠻好看的,

只是大家應該都可以預期到結果了,所以驚喜程度就沒那麼大了!

 

(深入敵區準備痛宰大咖)

s15.jpg

 

(敵方大本營)

s11.jpg



總而言之,雖然第二段戰場是很精彩,但我覺的應該可以做的更大器更好看,

總覺的還是差那麼一點,但還是很適合熱血喜歡戰爭片的人來看,

如果很重視劇情或是會想很多的,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接下來就是大雷區了,注意不要輕意跨越。

 

(有我們四大金剛把關,休想踏進雷池一步!)

s19.jpg


有些關鍵劇情還沒看到都已經猜到了,沒有太多驚喜:

============= 大雷區謹慎跨越 ==============

1.直昇機要載傷兵回去,昇空後立刻被敵軍炸掉,

  我就聽到隔壁的大叫哇一聲

  (因為他哇太大聲了,所以我聽不到其它人有沒有哇),

  有這麼驚訝嗎?

2.一群人終於脫離外星人的戰區回到指揮所,猜也知道應該被夷為平地了,

 不然怎麼發揮男主角的英雄本色。

3.一堆人終於搭上直昇機要飛回最後方指揮所,當然這時主角一定會發現大咖,

 而且會發揮英雄精神要前往勦滅,當然伙伴們一定會一起來的

   大兵:「頭兒有肉一起吃有妞一起泡」

 

(指揮所的慘況)

s14.jpg



而且劇情中有很多感覺不合理跟攝影抓景有問題:

============= 大雷區謹慎跨越 ==============

1.一大堆誤以為隕石往地球來,竟然沒有一個國家發射導彈攻擊,

  是我隕石末日片看太多了還是地球人沒在怕的啦,

  墜落就墜落吧,管它落在哪。

2.一支小隊在遭受外星人埋伏圍擊,竟然全隊安然脫險,

  難怪美國軍力那麼強,還是要說外星人射擊太爛了,

  回去練練再來吧!

3.穿越地道去找敵軍指揮基地,神奇了,怎麼過個地道就變白晝了,

  傑克我把你變白晝了,比大衛魔術還神,

  也搞不好那是外星人帶來的時光地道。

  (借我用用,往回走看看可不可以到小時候)

 

最後放三張電玩的劇照欣賞一下

sg1.jpg

sg2.jpg

s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